close
 

我的婚紗也是包套的,跟大家分享一下包套內容

(至於中山北路婚紗店的包套,可親自去洽詢囉)


 

蓁愛婚紗 新潮包套 33000

 

新潮包套的意思就是不要相本

 

30寸含框放大照片一幅,設計框皆可挑選不需另外計費

    女生5套造形: 白紗2套內外景(不分區不分價)

         晚禮服含古裝3 (不分區不分價)

   (這裡是指拍婚紗照給的衣服)

    男生1-5套造型: 西裝或古裝(隨著新娘做搭配)

    拍照當天鮮花捧花

    造型師拍照當天全程跟著新娘做造型

(拍照當天新娘秘書NT:12000的費用,蓁愛幫我負擔了)

PS:包含安瓶

    相片喜帖 100

    謝卡5組(一組100張)

    精緻簽名簿或簽名海報(定、結婚都有)

    高級精緻禮盒(含結婚證書2,禮金簿,簽名本)或白金證書

(我們選擇白金證書,但禮金簿跟簽名本還是有給喔)

    訂婚禮服2套首飾及配件(不含粧)

    結婚白紗一套,晚禮服2套首飾及配件(不含粧)

    結婚當天精緻捧花一組

    新郎新娘胸花,及雙方父母胸花各一組

    花童服一套

    伴娘禮服一套(花童&伴娘換成一套媽媽裝)

    禮車車彩和精緻車門把

    內外景拍攝至少200組作品供我挑選

並將所有檔案全部送給我帶回去, 即使沒挑到的都可以帶回去
不會讓我有挑片的煩惱, 並燒成DVD光碟, 精緻的印刷及盒裝

    SLIDE SHOW DVD光碟(含配樂)

 

有鑒於古今中外的親朋好友辦婚禮的經驗,目前為止,還沒有問到有人婚後還常常拿出相本出來與配偶一塊甜蜜回憶,通常都已經把相本丟到床底下或是儲藏室收著,再不然就是忘了放在哪生灰塵去了,所以

 

我們沒有相本,只有檔案而已。所有照片都可以拿回去,可挑出要修的片,修50NTD/ 張,就算200張全修,200x50,也才一萬元~

 

外面婚紗公司多挑一張就要12001500NTD / 張,除非很有錢或很有自制力,要從兩三百張毛片中挑出30張(注意喔,只有30張,從第31 張開始就要加上前面的價錢),簡直是定力、慾望大考驗!

 

訂婚時,因為希望老爸可以穿小領襯衫(因為要打啾啾),蓁愛小姐二話不說「借」一件襯衫給我(不含在包套裡,她要是收費是很合理的);

 

花童跟伴娘換了一套媽媽裝,因為小姐做了一件新的媽媽裝,老媽試穿後大喜,通常禮服做好第一個穿的人要加價的(新娘的也是),但小姐完全不收錢,照包套說好的讓我抵,而且還很客氣的告訴老媽說,結婚那次如果媽媽要穿新的媽媽裝就無法不收錢囉,只有這次例外不收費;

 

D也跟她租了一整套西裝(不含鞋),打電話詢問時她說一套兩千,後來D自己去試穿時,竟然又說收一千就好(男生訂婚的衣服也不含在包套裡);

 

這些舉動,頓時讓老媽「揪甘心」,小姐雖然個性直爽,說一不會二,想要凹東西還蠻難的,總是說她已最低價,替新人著想,但是遇到問題時,她還是會很有耐性地幫我們解決,不多收錢趁機敲竹槓,還主動降價,就算她算計好了啦,對我們這種想省預算的來說,很有幫助,而她也很誠心地在做生意;

 

 

小姐的個人工作室的衣況不會很差,不過要是追求華麗衣服(比如志林姊姊穿過,或者代言的),就不要選個人工作室。

 

前陣子陪朋友去挑婚紗,她挑第一次不滿意,所以要我們第二次務必陪同,原包套價錢已經很可觀不說,選全新的禮服竟然要加價三萬,我聽得頭皮都麻了,一件衣服的價錢都可以讓我再拍一次婚紗、再訂、結婚一次耶!

 

如果想省錢,可以比照我的模式選擇婚紗公司來包套,此外,也不建議分開項目自己來,沒有比較省!而且會累死,累死也就算了,還會不停地跟男友吵架!因為通常男生不會對籌備婚禮產生太大的感動和感覺的,更不會有太多意見。

 

另外,還有要跟我一樣的是,

第一、不追求華麗婚紗(新的、與眾不同or不要很多人穿過)

第二、無夢幻婚禮的追求(席開百桌or滿室花香)

第三、不在意朋友「憐憫」的眼光和家人「疼惜」的意見

第四、很窮的男友(好啦,這我亂入的啦,我也很窮)

 

其他想到再補

 

有問題再私下問我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